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911事件」已經過去二十年了,讓這些恐怖份子,以自己的性命挾持那幾架飛機衝撞紐約世貿大樓;瞬間世貿大樓中的六千人失去了性命,多少的悲劇,只因一個「恨」…

從此美國展開了持續二十年的反恐戰爭,在「伊拉克、敘利亞,阿富汗…」又帶來了多少的殺戮,更多的「生靈塗炭」;

 

接下來的「伊斯蘭國」更是在自己的土地上,對自己的手足同胞大開殺戒,整個中亞及西亞都成了人間煉獄;「冤冤相報何時了?」、「七殺碑」上的「殺!殺!殺!殺!殺!殺!殺!」活生生的上演!

 

美國從阿富汗撒軍了,仇恨終止了嗎?更多的悲劇正在阿富汗上演。

 

耶穌用祂的身體釘在十架上,就是有滅掉人間的「冤仇」,祂成就「神與人間的和睦」,也要成就「人與人間的和睦」。

 

不論是「國仇家恨」、「種族岐異」、「文化差異」、「宗教分野」、「政治立場」,都應當放在兩邊,耶穌基督放中間,不要撕裂,不要爭論,不要計較,多一點的諒解,多一點的接納,多一點的包容,這個世界就會和平許多。

 

我無法改變世界,但是我一定可以改變我周邊的「小世界」!

我不能改變世界,只能求上帝伸手干涉,伸手拯救!許多無辜婦女,許多無辜的孩童,上帝請你伸手搭救!

 

寫於美國加州「九一一」清晨

 

(文章授權/張茂松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張茂松

現為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在中國學園傳道會服事3年後,進中華福音神學院進修。神學院後期即開始拓殖新店行道會至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