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為什麼不能無條件的愛我?」「你為什麼不能讓我快樂?為什麼都讓我心情不好?」

「你為什麼不能無條件的愛我?」

「你為什麼不能讓我快樂?為什麼都讓我心情不好?」

「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為什麼一直要改變我?」

 

也許你的父母親、你的伴侶、孩子...曾這樣「怪罪」過你,如果沒有仔細想過這樣的話,當對方提出來的時候,還可能讓人認為是正確的,但人怎麼無條件去愛一個人?只有神有辦法,人是做不到的。

 

而且說這些話的人似乎從來都沒有要負責任,他會把一切怪罪在你的身上,感覺就像一個人在照相,照出來的相片只有被照的人,而照相的人從來沒有在裡面。

 

對方要求你無條件地愛他,但是他卻不能用無條件的愛來愛你;他希望你改變、進步,希望你完全照他的方式生活,但他不能接納你、也不認同你。

 

這絕對能把彼此的感情活生生扼殺,也就是為什麼當處在一個不適當的關係裡,甚至是有毒的關係時,常常會讓人覺得孤單、痛苦與絕望。

 

 

(文章授權/黃國倫牧師)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3f19ce58d0804cd71a3828733bb19f5e.jpg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黃國倫

「Kua Global 跨越」全球性福音網跨越創辦人,現任101教會主任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