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這次新冠肺炎的疫情雖然看似是一個人類因各種因素所釀成的災難與悲劇,但其實反倒是全球教會的一個機會,因著不能實體聚會,教會的主日崇拜不得不在網路上更多的呈現,同時因著人們都不出門,使會友之未信者家人與朋友更有機會接觸福音與真理信息!已是基督徒的,更在此現況下,醒悟需回轉向神,迫切禱告,從各國基督徒當街跪地禱告的新聞就可得知。

 

因此各教會的牧者應當努力積極的做好新媒體平台的傳播,投資設備與人力來為福音效力。一旦等到可以開始實體聚會的時候,教會應該都會有大幅的增長,且不再被空間限制!

 

神的智慧人無法測度,祂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祂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我們要敏銳神的心意,努力跟上神所開的路,必定在這末後的世代,經歷前所未有的收割!台灣教會要復興!這是以利亞的日子!這是以西結的日子!

 

(文章授權/林慶忠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林慶忠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