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讓「這行動」出於你裡面燃燒的熱情,而不是一個義務,因為這會驅動我們不停息地為主而奔跑...

每次來到新加坡時,我會到某個商場,找個地方坐下,安靜地做我的事。樓下就是地鐵站,有四個電梯上上下下,載著忙碌奔波的人群。我總是會看到兩名年輕人,穿梭在四個電梯中間,來來去去、有說有笑地與人們打招呼,就像遇見自己的親友一般。他們跟每個人只有約10秒鐘交談,要在極短時間內說服可能是潛在客戶的人群購買他們的商品。

 

基本上沒甚麼人搭理他們,每個人都說:「No...no」。但這兩個熱血的年輕人,追在他們身後,面帶燦爛笑容繼續的說:「拜託啦...好不好 ?」他們的態度就好似在傳全世界最好的福音一般,完全沒有一絲害羞或丟臉的感覺,總是帶著永不放棄的精神!

 

即使眾人皆無動於衷,他們始終來回穿梭著!有時三到四小時內,只有一兩個人回應他們,這就讓兩個年輕人開心到爆表,好似破了甚麼金氏世界紀錄一般!

 

讓我們效法這兩位年輕人推銷產品的熱情;去,向人們介紹耶穌,他們也許不覺得自己需要耶穌,但耶穌需要他們。領他們到耶穌面前!讓這行動出於你裡面燃燒的熱情,而不是一個義務,因為這會驅動我們不停息地為主而奔跑!

 

每一天,奔向一個年輕人,去擁抱他們,釋放天父的愛。每一天,注視一個孤兒或寡婦,帶著天父的愛跑向他們。

 

每一天,與一個人分享上帝的話語。每一天,與一個無父世代之子分享耶穌拯救的福音,為主贏回更多失喪的靈魂!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author

克安通

克安通 (Rev. Anton Cruz) 牧師為印度「皇家孩童(Royal kids)」事工創辦人。於印度創立之「天父的心」事工自1991年開始,迄今已收養了數萬名來自大痲瘋、乞丐、妓女、吉普賽家庭的孩童。這些孩童被稱為皇家孩童(Royal kids),他們不只受教育,也被教導並訓練成為代禱勇士,為神國度的需要禱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