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阿爸父,求祢釋放醫治的大能,臨到每位在家中、職場面臨挑戰的姐妹們,求主在她們的生命裡做奇妙的工作...

親愛的家人們,我們今天要特別為姐妹們禱告!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神要興起更多的姐妹成為婦女大軍,如同聖經裡所說:「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詩篇68:11)

 

神正在各行各業中召聚一群具有先鋒特質的姐妹,興起她們持續往前走,帶下神的榮耀!

 

在我們當中,有些弟兄姐妹的家裡是重男輕女的,或在職場中存在著男女歧視的問題,我們要向神禱告:那復活的氣息要吹進這群姐妹的裡面,要吹走並砍斷這一切在家庭中、職場裡所面臨到的挑戰。

 

同心為姐妹們禱告

阿爸父,求祢釋放醫治的大能,臨到每位在家中、職場面臨挑戰的姐妹們,求主在她們的生命裡做奇妙的工作!謝謝祢讓孩子在禱告中看見,在許多姊妹裡面都有著先鋒的特質,我們向祢禱告,求祢把溫柔賜給每位姐妹,願祢在接下來繼續前行的日子裡,當面對著家庭中或職場裡重男輕女現象時,求祢挪走我們的眼目,叫復活的氣息吹進來,吹到我們裡面,讓我們更深看見祢奇妙的作為。我主我的神,謝謝祢、讚美祢!

 

(文章授權/李協聰牧師)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