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詩篇 121:2 )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詩篇 121:2 )

 

故事時間

李先生是一間知名企業的老闆,雖然還很年輕,但卻相當有創意,總是能夠推出許多新鮮有趣的產品,受到許多年輕人的喜愛。

 

有一回,一位記者要來採訪他,主題是:「成功的祕訣」,當天記者比約定的時間還早到,祕書的對記者說:「我們老闆每天早上都有一個重要的會要開,請稍待一下喔!」過了一會兒,辦公室的門打開,通知記者可以進來了。

 

進到辦公室內的記者覺得很奇怪,因為裡頭並沒有其他人,於是他問:「請問剛剛不是在開會嗎?怎麼沒有看到其他人走出來呢?」李先生從抽屜拿出一本聖經,說:「我剛剛是在跟神開會,每天早上我都會向祂報告我一天要做的事情,並請祂賜給我智慧能夠將每件事情都做好,這就是我『成功的祕訣』。」

 

想一想

1. 李先生每天一早都要做什麼事情?為什麼他要這麼做呢?

2. 每天你與神約會的時間是哪個時候呢?

 

我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祢是我隨時的幫助,我要時刻倚靠祢,無論大事小事都向祢禱告,求祢賜我智慧,能夠完成每一件事。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已推出!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