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詩篇27:14 )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詩篇27:14 )

 

故事時間

一位女演員雖然出道多年,但仍是沒沒無聞。

有次,她得到了一個演出機會,但奇怪的是,當她每天到片場時,導演卻都只是叫她做一些掃地、拖地……等清潔工作,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女演員連自己要演的角色是什麼都不知道。

 

這天,女演員再也按捺不住,她在到片場之前對自己說:「如果導演今天再不讓我演戲,我就不要去了!」想不到,一到片場,導演就拿出劇本給她,要她準備演戲了!女演員不解的問導演:「為什麼現在才給我看劇本呢?」

 

導演說:「這次妳所要演的是一個當清潔工的年輕媽媽,我想,經過這一個月的體驗,妳演起來一定可以更得心應手!」

果然,後來這位女演員在電影中的傑出表現使她一炮而紅!

 

想一想

1. 在等待的過程中,女演員的心情是如何呢?

2. 為什麼導演過了一個月才開始讓女演員演戲呢?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在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上,我都要等候祢的指引及帶領。求祢使我有更多的耐心,讓我在等候的過程不著急、害怕。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已推出!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