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馬太福音 24:35 )

 故事時間

在兩百年前的一個小村莊,那裡的人沒有信仰的自由,家裡不能有任何關於信仰的物品、書籍,否則可能全家都會被抓到牢裡關起來。

 

清凱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得到一本聖經,他越讀越有興趣,每天回到家就躲在房間讀聖經。有一次,清凱的媽媽無意間發現了這本聖經,便生氣的對他說:「你怎麼會有這本書,它會為我們家帶來災難呀!」說完,便將聖經撕得粉碎,丟到火爐裡了。

 

沒有聖經可以讀,讓清凱非常的難過,但他開始每天與媽媽分享聖經裡面的故事,漸漸的,媽媽也接受了這份信仰。有一天,媽媽感嘆的說:「神的恩典這麼的好,如果我沒有把聖經丟到火爐裡,我就能知道更多神的恩典、得到更多應許了!」清凱卻堅定的說:「即使聖經被燒了,神的話語也不會廢去,祂的應許與恩典也不會變少的!」

 

 

想一想

1.神的話語曾經帶給你什麼樣的幫助呢?

2.當世界都改變的時候,唯一不改變、不廢去的是什麼?

 

我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祢的話語不僅指引我人生的道路、也豐富了我的生命,感謝祢賜下美好的話語,即使天地都廢去,祢的話仍永遠長存。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