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約翰福音6:63)

故事時間

從鄉下進城找工作的丹丹,來到一家百貨公司應徵;老闆在面試時對他說:「請給我看你家人、朋友寫的推薦信。」

 

丹丹就把手伸進口袋,要拿出推薦信,結果放在口袋裡的小本聖經也掉了出來。

 

老闆問丹丹那是什麼書,丹丹回答:「這是媽媽給我的聖經。」老闆又問:「那你願意在我的店裡遵守聖經的教導嗎?」丹丹認真的點頭: 「是的,我不會做出違反聖經教導的事情。」

 

看到丹丹誠懇、認真的態度,老闆很感動,於是拍拍他的肩膀,說:「孩子,你既然願意遵守聖經的教導,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好這份工作;你已經被錄取了!」

 

 

想一想

1.丹丹是如何被錄取的呢?

2.你覺得生命的糧食和一般我們吃的糧食有什麼不同?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知道祢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求祢將這生命賜給我,使我不僅身體健壯,靈魂也要興盛;我願意天天親近祢,時常活在祢的恩典與真理之中。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