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彼得後書1:21)

故事時間

有位宣教士到非洲傳福音,要把聖經翻譯給當地人聽。

 

某次聚會,他講到路加福音6章30節:「有人奪你的東西去,不用再要回來」時,他有點擔心,如果將這句經文翻譯出來,當地人會不會將他的東西全部搶走呢?

 

但在聖靈感動下,他還是誠實的將經文翻給當地人聽;那些人聽到了,果然立刻跑進宣教士的家裡,把他的皮箱、床舖、家具……等,全都搬空了;

 

當晚,他只能獨自跪在空空的房屋裡,不斷向神禱告,並為那些人祝福。

 

隔天早上,當宣教士打開門,卻發現昨天被搬走的東西都堆在門口;他好奇的問村長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當他們搬走宣教士的物品之後,心裡不但不覺得快樂,反而覺得非常難受,終於有一個人大喊:「這是不對的!」

 

於是,大家紛紛將物品拿回到宣教士的家門口。不久之後,這些人也都信主了!

 

 

想一想

1.聖經中的先知,在什麼時候才能說出神的預言?

2.你有受過聖靈感動嗎?那是什麼感覺?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幫助我專心聆聽祢的每一句話,並使我完全順服聖靈的感動,能對還不認識祢的人說出智慧、屬靈的話語。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