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提摩太前書2:4)

故事時間

慕迪是一位被神使用,很熱心傳福音的布道家;他有一個習慣,就是每當他遇到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問他:「請問你是基督徒嗎?你認識耶穌嗎?」他常常透過這個問題帶領許多人認識真神。

 

有一天,當慕迪走在街上的時候,他看到有位年輕人站在路旁,就一如往常的上前問這個人:「請問你是基督徒嗎?你認識耶穌嗎?」

 

年輕人一聽到慕迪的問題,就很粗魯的回答:「不用你管,你管好你自己的事就好了!」

 

慕迪沒有被年輕人的回答激怒,只是微笑回答:「可是,先生,這就是我的事,因為神希望每個人都來認識祂呀!」

 

 

 

想一想

1.你會害怕向不認識的人傳福音嗎?為什麼?

2.為什麼我們要為不認識的人禱告呢?禱告的內容應該是什麼?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我讚美祢,因為祢是慈愛的神,祢希望每個人都能明白祢奇妙的愛,接受祢豐盛的恩典;我要為還不認識祢的人禱告,求主使他們早日認識祢這位偉大的神。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