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馬太福音11:28)

故事時間

郝仲常常心情不好,遇到一點不如意的事情就悶悶不樂,直到有一天晚上,他作了一個很特別的夢……。

 

夢中的他走在一條寬廣的道路上,奇怪的是,路上竟然放滿了大大小小的背包,走在這路上的行人看到了背包,就把它撿起來背在身上,有些人甚至還背了三、四個呢!

 

但每一個人臉上的表情看起來都很痛苦,而郝仲也選了一個大背包背在身上,辛苦的走著;

 

突然,主耶穌出現,對郝仲說:「孩子,這重擔不是我給的,放下吧!」

 

當郝仲照著耶穌的吩咐,將背包一丟,他發現自己變得輕鬆多了,走路的步伐也變得十分輕快。

 

他大聲的歡呼:「主耶穌!謝謝」。

 

 

夢醒後,他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寧靜與安息,從此他不再憂愁煩惱,而且每天充滿喜樂!

 

 

想一想

1.小亮光中用什麼來比喻安息呢?你覺得還有什麼可以比喻安息呢?

2.進入安息的祕訣是什麼?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將心靈的重擔全都交給祢,不再自尋煩惱,而且要享受祢所賞賜的安息,懇求祢帶領我,讓我能夠因著安息重新得力,不再疲倦。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