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詩篇63:1)

故事時間

司布真是十九世紀非常有名的布道家與牧師, 他非常會講道,教會也十分興旺,一群神學院的學生聽聞他的事蹟,便去參觀他的教會,在參觀的時候,一個學生迫不及待的問他教會興旺的原因。

 

司布真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反而說:「我帶你們去看看我們教會的發電機。」

 

學生覺得很奇怪:「現在天氣這麼熱,怎麼會帶我們去看發電機呢?」

 

他們一行人來到了地下室,學生們都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大跳,因為門一打開,竟然看到約有兩百多人跪在地上,熱切的為整個教會及福音工作禱告,求主賜福給所有參加聚會的人呢!

 

學生們看了之後,非常感動的說:「感謝神!我終於知道教會能如此興旺的原因了!」

 

 

 

想一想

1.開傳道的門的關鍵是什麼?

2.保羅是在什麼情形之下,求神開傳道的門?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祢是信實且是樂意垂聽我禱告的神,求祢幫助我,在困難中能用信心倚靠祢,我知道祢必為我開路,使我完成傳福音的大使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