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羅馬書1:16)

故事時間

雅琪是一個宣教士,有一次,她來到一個落後的小村子,這裡的村民很難相信福音,雅琪努力了好久都沒有效果,她為了這件事迫切的向神禱告。

 

有一天下午,當她正準備要出門傳福音時,突然聽到屋外一陣吵雜的聲音,她馬上跑出去一看,發現有一個小孩子掉進糞坑裡了,孩子的父母在旁邊不知如何是好,其他人都站在旁邊看,

 

這時有人拋出一條繩子,想要讓小孩子自己爬上來,可是小孩子的力氣不夠,雅琪便把繩子綁在自己身上,跳下去把孩子抱上來,那一刻,眾人都忍不住歡呼。

 

那天晚上,雅琪是這樣見證的:「在我還沒有信耶穌之前,我就像那個掉進糞坑裡的孩子一樣,很髒,沒有人救我,直到耶穌下來救了我……。」

 

這個見證很感人,於是全村的人都漸漸信了耶穌。

 

 

想一想

1. 為什麼經過的人會對雷諾敬禮呢?

2. 對基督徒來說,什麼是「不能壞的冠冕」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為我被釘在十字架上,流了寶血,拯救了我,祢是如此的愛我,給我莫大的救恩,我要以祢為榮,以傳揚祢的福音為榮。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