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以弗所書6:15)

故事時間

非洲有一個瑪諾部落,當地的居民非常崇拜精靈,還會雕刻一些面具,認為這些面具有精靈的力量,可以幫助他們做一些他們不敢做的可怕事情。

 

政府雖然下令禁止,但都沒有什麼成果。

 

直到哈雷醫生來到這裡設立醫院及教堂,部落有了改變……。

 

有一位臉部痲痺的病人來找哈雷醫生,哈雷不只醫治了他,還將福音傳給他。

 

當天夜裡,這位病人偷偷帶著一個面具來到哈雷家,說:「我以前戴上這面具,就認為自己是神;現在神已經在我心中了,我不需要這個面具了。」

 

接著,陸續有人將面具交出來給哈雷醫生,信主的人也越來越多,哈雷總共收了一千多個面具,還在當地設立衛生所、收容所,大大改善了部落的生活,而部落的面具崇拜及可怕的習俗也消失了。

 

 

想一想

1.想一想,你曾到過哪些地方傳福音?哪一次令你印象最深刻?

2.如果傳福音遭到拒絕,心情沮喪或失望時,你會怎麼做?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使我有一顆剛強壯膽的心,不害怕也不擔心,而且有滿滿的平安,我願意在任何地方都作祢傳揚福音的小使者。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