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馬太福音4:19)

故事時間

賴特傳福音很多年了,可是卻沒有一個人願意信主。

 

直到有一次,他無意間遇到一位個性惡劣的人,這個人常常欺負弱小,又好吃懶做,所以沒有人想接近他。

 

只有賴特把他當朋友對待,也向他傳福音,後來這個人便信主,然後離開了。

 

賴特仍然持續的傳福音,但都沒有效果,有一天晚上,賴特忍不住在禱告中向神哭訴:「主啊!我盡心盡力的為傳福音,為什麼卻只有一個人信主?」

 

隔天,一個人來敲賴特的門,他一開門,發現是之前信主的那個人。

 

他對賴特說:「我是特地來謝謝你的!信主之後,我回到自己的家鄉傳福音,他們看到我的改變,也紛紛信主了!謝謝你當初的帶領,讓我們全村的人都得到了福音!」

 

 

想一想

1.你認為賴特傳福音有沒有果效?為什麼?

2.為什麼耶穌要用打魚來比喻傳福音?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當我傳福音而看不見果效的時候,求祢使我知道,要抓緊祢「得人如得魚」的美好應許,能憑信心繼續去傳揚。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