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8)

故事時間

彥文十分熱心傳福音,但一段時間下來,他卻覺得沮喪灰心,他去找教會裡的陳伯伯,想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彥文問陳伯伯:「為什麼我這麼的努力傳福音,卻沒有什麼人願意信主……。唉!這一切好像沒有什麼用。」

 

陳伯伯聽了沒有回答,只是請彥文幫他一個忙:「有點悶,請你幫我按下電風扇的開關好嗎?」

 

彥文聽了照做,但電風扇卻沒有轉動。

 

彥文說:「咦?怎麼不動呢?」他又按了好幾次,電風扇卻仍然一動也不動,彥文仔細觀察之後才發現,原來沒有插上插頭,他把插頭插上之後,電風扇就開始運轉了。

 

這時陳伯伯告訴彥文:「不要氣餒,當聖靈的能力運行時,就像這電風扇插上電源一樣,開始轉動,而你所傳的福音,也能夠使人改變。」

 

想一想

1.一開始陳伯伯的電風扇為什麼不能啟動?

2.除了傳福音,聖靈還能在什麼事情上幫助你?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使我不再害怕向別人傳福音,因為我知道祢已經賜下聖靈,讓我可以倚靠聖靈的大能,去完成傳福音的使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