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休息就是為了休息,因為這是神的命令,並不只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沒錯,「安息」是需要操練的...

阿國針對以下貼文的回應(可以先看完以下圖片)

 

 

  • news-details
  • (圖片來源/陳思國)

 

艾爾文的第一句話非常符合聖經原則。

 

在創造的起初,神將人放置在伊甸園(有神同在與喜樂之處)裡,就是為著要讓人享受工作與生活。

 

然而,世俗的物質主義、完美主義、奴隸心態,逐漸地侵蝕人努力工作應該獲得的喜樂、滿足、自由....

 

以至於越工作越勞累、耗損,直到我們開始用「躺平」來抗議不平衡的社會體制,用擺爛來與世界抗衡...

 

但內心還是滿滿的無奈跟無力!

 

上帝的孩子們,我們能夠在真理的建造與聖靈的帶領中有更有智慧的選擇。

 

你願意倚靠神勝過世俗所帶給你的沉重與壓力嗎?

 

「躺平是為了休息,不是為了擺爛。」

 

「休息就是為了休息,因為這是神的命令,並不只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在安息的操練中,基督徒能夠更深刻地經歷神的同在!」(沒錯,安息是需要操練的)

 

最後,阿國要祝福每個努力工作的神兒女們都領受真實的平安,願你們的付出,都因著你們單純的信心、純潔的心而結出美好的生命果子!

 

詩篇46:10「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文章授權/陳思國)

 

author

陳思國

基督教書房暢銷書作家,著有《被翻轉的男孩》、《醉在聖靈裡》、《內室禱告手冊》,致力於各處巡迴講道,同時推廣內室禱告與聖靈權能事奉的操練,現為神國翻轉教會主責傳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