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在不好的環境中,是神安排的屬靈訓練場。然而,不需要等到生命的低谷才來訓練,委身在教會、小組中,就是最好的屬靈訓練場…

撒母耳記上16:23

從神那裡來的惡魔臨到掃羅身上的時候,大衛就拿琴,用手而彈,掃羅便舒暢爽快,惡魔離了他。

 

耶和華的靈離開掃羅,就開始有惡魔來侵擾掃羅,因著掃羅的悖逆,神就任憑他,也允許惡魔來攻擊他。

 

掃羅與大衛的第一次相遇,是大衛用彈琴幫他趕鬼,因為大衛身上有神的同在,他一彈琴,掃羅身上的鬼就離開。

 

一個有神同在的人,不會被環境、身份所限制。這樣的人與神的關係,也不會被環境限制,反而在不好的環境,更是神安排的屬靈訓練場。

 

委身在教會、小組中,就是最好的屬靈訓練場,不需要等到生命的低谷才來訓練。只要委身教會,生命就會一步一步突破,因為教會就是門徒訓練的地方。

 

只要與神有美好的關係,不論在任何環境、是什麼樣的身份,都會帶著神大能的恩膏與同在。

 

(文章授權/張振華)

author

張振華

現任Change Life Church主任牧師。2003年建立江子翠行道會,2014年建立新莊幸福行道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