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復興即將來到!要相信,您的孩子和屬靈兒女們將會成為大復興中的一份子…

這是神在三月份賜下的經文,讓我們一起用信心來領受:「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以賽亞55:1)

 

復興即將來到!神告訴我有關即將臨到「無父世代」的復興。

 

最近有復興爆發在美國亞斯伯里的一所基督教大學(Asbury University)內,每天都有數千名年輕人奔向神!這正是我多年來所傳講的,復興將在大專院校中開始發生。兒童及年輕人的心將轉向神,成為神國的大家庭。

 

要相信,您的孩子和屬靈兒女們將會成為大復興中的一份子,所以每天都要為您的兒女生命改變並為國家的復興轉化禱告。

 

(文章授權/克安通牧師)

author

克安通

克安通 (Rev. Anton Cruz) 牧師為印度「皇家孩童(Royal kids)」事工創辦人。於印度創立之「天父的心」事工自1991年開始,迄今已收養了數萬名來自大痲瘋、乞丐、妓女、吉普賽家庭的孩童。這些孩童被稱為皇家孩童(Royal kids),他們不只受教育,也被教導並訓練成為代禱勇士,為神國度的需要禱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