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要如何好好親近神呢?除了透過讀神的話,也可以藉著生活經歷上帝的奇妙作為來更認識祂。讓我們學習細微的留意神在我們生活當中所彰顯的美好…

家人們平安,連續假期也有好好親近神嗎?在「期盼 」的月份裡,有沒有在生活當中常常看見神所彰顯的美好事?在操練上周作業時,你是否有感受到神的信實呢?神是在生活裡處處令我們驚嘆不已的神!

 

詩篇第90篇第12節裡講到:「求祢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到底要如何數算、計算呢?我想邀請你開始學習,細微的留意神在我們生活當中所彰顯的美好

 

過去這一周裡,神在你生命當中做了什麼美好事呢?在生活中放慢腳步,每晚都花時間來與神面見、認識祂,藉此得以認識祂不只帶領我們奔跑前路,更是在大事、小事上都看顧的神,只要一呼求祂,生命裡的灰塵便盡都脫落,在每個生命的環節裡,祂都教導、帶領,好讓我們的心能夠常有平安。

 

當你我學習在細微處留意觀察,也正如同在經歷神的榮耀。榮耀的背後就是神的屬性,我們每天都能看見、經歷神不同的面向和屬性,今天可能是「信實」,明天有可能是「喜樂」或「節制」。在生命中,除了透過讀神的話來認識祂的屬性外,也可以藉著在生活裡經歷上帝的奇妙作為來更認識祂。

 

一起來敬拜神!這可以讓我們的心真實與神連結和對齊,並且能夠讓眼目脫離二層天的混亂,持續從神的眼光和角度來向困境發命令!願大家都能在生活中大大經歷到上帝的榮耀!求神帶領我們能夠摸著祂的心意,並且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無論大事、小事,都可以向神獻上感謝。

 

一同禱告

天父!我們感謝祢、讚美祢!每早晨都是新的!帶領我們走進祢的心意裡。孩子也奉耶穌基督的名,將每位家人都交還在祢施恩座前,當我們齊聚在祢面前敬拜、歌頌與明白祢心時,願祢賜下啟示與智慧的靈,懇求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全然塗抹遮蓋,讓我們的眼目全然轉向祢,好讓我們能走進祢的心意,走進祢的喜樂!願祢來!願祢厲害的吸引,好叫我們快跑跟隨祢!我主我的神,謝謝祢、讚美祢!

 

(文章授權/李協聰)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