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上帝的愛從來不是隱藏版,祂的在意是顯而易見的存在,祂的愛也一直都在,許多時候反而是我們發現得太慢...

人家說打噴嚏和愛情是無法隱藏的。-《機智醫生生活》

 

哈囉哈囉!親愛的橘內人。Summer is here!這幾日天氣之濕熱,大概是在家裡坐著工作也可以冒汗到油光滿面的等級。今年夏天大概又要曬黑一階了!

 

我有張曬了太陽絕對藏不住的臉,每次在盛夏跑戶外行程,一張臉總是比其他人紅上幾倍。前陣子和朋友們去綠世界一日遊,頂著太陽曝曬的炙熱,在偌大的草原上盡情玩樂。就在我「按照慣例」曬了個滿臉通紅後,幾位朋友擔心地關切了起來。有趣的是,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有位認識許久的朋友神速地代替回答道:「她曬太陽都會這樣!」

 

有次和好姐妹聊著感情大小事,大半時間都在亂鬧的女孩突然冒出認真的一句:「我覺得他的心意很明顯。」有些事情藏也藏不住,像是當你愛一個人很深的時候。想想會發現上帝也是如此,祂深深地珍視著你、厚厚地愛著你,再再以各種方式表露著永恆的浪漫。

 

祂的愛從來不是隱藏版,祂的在意是顯而易見的存在。會不會你口中的「感覺不到」,其實是還未「把心打開」?有沒有可能當你以為「那不是愛情」時,祂正在你耳邊輕聲低語?

 

或許祂對你的愛,是默默地保守,是不責備太重;或許祂用經文說著愛你,用成全表達在意。上帝的愛其實一直都在,許多時候反而是我們發現得太慢。

 

文字的最後想祝福橘內們,或許有些人正站在人生的抉擇懸崖,懷疑自己值不值得存不存在,世界上還有沒有愛。今日我為你禱告,求上帝親自用你可以感受到的方式觸摸你的心,用你意想不到的方式讓你經歷祂的真實和存在,帶你看見祂為你預備的路明顯地展開!

 

約翰一書 4:16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author

巧巧小橘頭

巧巧小橘頭創立於2016年9月,我是插畫家,我是基督徒。用一張張畫,寫一篇篇文,期待著用積極正面的暖話+活潑陽光的暖畫, 溫暖到每一個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