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如果真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那麼我鼓勵你寫下來,專心尋求、安靜等待;否則,寫再多條件,很可能只會狹隘了我們看人的眼光,而錯失了欣賞心上人的機會...

2013那年初,我誠實地面對自己,然後寫下了這個禱告......2016年五月我結婚了。

 

搬家的時候,我先生看著這張紙,大聲唸出來後說:「你幹嘛寫我?」

 

我笑了~真的耶!這真的就是他!那個曾經大家都說不可能的人,現在正活生生站在我面前!他不見得完美,但卻再適合我不過了!

 

如果真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那麼我鼓勵你寫下來,專心尋求、安靜等待

 

否則,寫再多條件,很可能只會狹隘了我們看人的眼光,而錯失了欣賞心上人的機會~(畢竟阿Q也是寫過一些很膚淺,好比身高180以上之類的奇怪條件~然後當然就是發現那真的沒什麼用,也不是我真正需要的)

 

在基督裡、真理上,神的應許,不落空。

 

哥林多後書1:20

神的應許 ,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的,〔實在原文作阿們〕叫神因我們得榮耀。

 

(文章授權/Q LAM)

author

Q LAM

國語非常好的香港人。曾任電視節目主持人、ERP 系統助理顧問、活動企劃、公關公司經理,現任QLAM 福音飾品設計師,並著有GIFT、LIFE…等書。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