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如果我認為自己有影響力,那我就是有影響力的人。如果我認為自己是有福的,那我就是有福的人。如果我認為自己很愚蠢,那我就是愚蠢的人...

歡迎進入 [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 第四天!

 

你以為你是誰?(下)

讓我們從昨天「你以為你是誰?」的內容更深入地思考。箴言23:7將真理啟示給我們:「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如果我認為自己有影響力,那我就是有影響力的人。如果我認為自己是有福的,那我就是有福的人。如果我認為自己很愚蠢,那我就是愚蠢的人。

 

創世記3:11說:「誰告訴你赤身裸體呢?」關於我的身份,神幫助我從關鍵的謊言中得著自由的方式就是問我:「誰告訴你的?」。比如我會說:「我沒有醫病的恩賜。」然後我會聽到神問我,「誰告訴你的?」當我思考這個問題時,我意識到,我是用我過去的經歷描述我是誰,而不是根據神所說的話描述我。我根據我的過去定義我自己,而不是神的話。

 

我們不斷地同意和對齊自己過去的經歷,是攔阻神對我們生命計畫實現最大的堅固營壘。從過去經歷創造出來的身份使我們錯誤地看待自己,並使我們活在受限制的生命中。在你思考你是誰的時候,我也要問你:「誰告訴你的?」 在你生命中。我相信你現在正在領受恩典,這恩典將摧毀以過去定義你是誰的負面營壘。阿們!阿們!

 

今天禁止的謊言:我永遠不會知道在神的裡面我是誰。

今天暢享的真理:我知道我是誰,並且我的身份定義我的經歷,而不是相反的方向。

 

【今天啟動真理】

在創世記17:5中,神給亞伯拉罕一個新名字和一個新身份,反映出神給他的應許。回想一下你在第二天寫下的那些應許和關於你自己的身份描述;如果神要給你起一個新名字來反映祂對你的應許,那會是什麼?這名字會不會聽起來太瘋狂,甚至可笑嗎?那麼你可能就在正確的軌道上!今天告訴別人你的「新名字」,並擁抱你的真實身份!

 

相關連結:

第三天【進入豐盛40天挑戰】斷開謊言:「我的過去定義我是誰...」

 

(文章授權/史蒂夫.貝克藍&點燃希望團隊)

點我購買書籍《嘲笑謊言》

author

史蒂夫.貝克藍

「伯特利全球使徒關係網絡」領袖團隊的副執行長,貝克藍夫婦共創「點燃盼望事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