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要開懷大笑,你必須放下一些可能正使你退縮的人事物。無論你今天處於何種情況,都請嘗試大笑一分鐘...

歡迎進入 [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 第十二天!

 

面對不確定

我體會到一件事:永遠不會有一個方便的時間來更新心意,或變得喜樂。總是可以找到好的理由來解釋,為什麼今天無法充滿盼望和喜樂。哈哈。讓我們嘲笑這個謊言吧!

 

我曾經有過這樣浪漫的生活觀,就是有一天,我所有的環境情況都會變成完美,那時候我就會充滿喜樂。我想像著生活中沒有不確定的事,我身邊的人都會做我認為他們應該做的事,所有人的弱點都會被克服,我的財務狀況會很好...等等。然後,我就會很喜樂。這是一個謊言。如果我現在不喜樂,那麼在理想的狀況下我會喜樂的機率是很低的。

 

是的,我們要相信,隨著神國在我們裡面及周圍擴展,我們將獲得更多外顯的福份,但我們的處境總是會有一定程度的不確定。如果沒有不確定的話,我們將不需要操練我們的信心。因此,讓我們把神的應許存在我們的心中和口中,趕走對未來的不確定感。讓我們現在就選擇喜樂!

 

今天禁止的謊言:當有一天,所有的情況都是我所想要的樣子,那時候我就會歡笑喜樂。

今天暢享的真理:生活中一定會有某種程度的不確定。因此,即使在不完美的情況下,我今天仍可以行在喜樂中。

 

【今天的真理】

你笑了嗎?在過去的幾天,我們一直在談論一些非常困難的情況,但是笑是心靈的良藥,並可以幫助你有更高層次的視野。要開懷大笑,你必須放下一些可能正使你退縮的人事物。無論你今天處於何種情況,都請嘗試大笑一分鐘。然後在這四十天挑戰接下來的日子中每天都這樣笑。如果你需要幫助,請找到一個讓你今天可以笑出聲的視頻,幫助你強力啟動你的喜樂!

 

相關連結:

第11天【進入豐盛40天挑戰】斷開謊言:「神沒興起環境,這不是祂要給我的」

 

(文章授權/史蒂夫.貝克藍&點燃希望團隊)

點我購買書籍《嘲笑謊言》

author

史蒂夫.貝克藍

「伯特利全球使徒關係網絡」領袖團隊的副執行長,貝克藍夫婦共創「點燃盼望事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