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將力氣放對地方,服事就輕省、靈裡就自由!

正確的跟隨神,儘管身體疲憊,靈裡卻是「輕省」的。然而,帶著血氣跟隨神,兩者都會「疲憊」!

 

甚至,若遭遇仇敵攻擊,靈裡還會有「損傷」,不及時補救靈則可能產生「扭曲」,而造成更大的「破口」,最終不斷地吞吃一個人長期的靈力。

 

跟隨神久了,想必大家或多或少都遇過有些非常積極於服事、禱告非常熱情迫切,但在人際關係上卻有非常明顯的缺失的服事者。然而,為何他們自己沒有覺察到呢?甚至知道了卻無力處理呢?

 

因為靈裡不只是損傷,甚至被蒙蔽了。久了,就習慣了,他人似乎也不知從何協助。

 

處理靈裡的疲憊、損傷、扭曲還有破口,都需要針對性的真理與禱告。將力氣放對地方,服事就輕省、靈裡就自由!

 

靠著血氣跟隨神,無法使自己走進新的季節裡!好好善待自己的靈魂與體,也才能夠長遠跟隨神,並享受每個新的季節神所要賜給你的豐盛!

 

author

陳思國

基督教書房暢銷書作家,著有《被翻轉的男孩》、《醉在聖靈裡》、《內室禱告手冊》,致力於各處巡迴講道,同時推廣內室禱告與聖靈權能事奉的操練,現為神國翻轉教會主責傳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