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你做的一件小事可能會在全世界產生影響。無論你想看到什麼樣的積極行動,起來承擔責任,自己就行出來。當你向世界展示你積極向上的意願時,其他人就會跟隨你的腳步,不知不覺中,你正在一次一個地改變世界。

歡迎進入 [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 第十九天!

 

經濟、氣候和健康

心思意念轉換的挑戰走到今天,你應該可以確信你可以改變你對生活環境的看法,但是對於經濟、天氣和公共衛生等更大的環境呢?現在,你應該很熟悉這句話:總會有好辦法!我經常說,與其努力做偉大的事情,不如用偉大的方式做小事。我們可以從今天開始,藉著禱告,以及在信心中所做的小事來影響全球問題。

 

請記得這個想法,然後享受閱讀 RevTrev.com 博客 改變世界的7種簡單方法的摘錄:

 

聖雄甘地曾經說過:你必須先成為你希望在這世界上看到的改變。這樣做的美妙之處在於,你可以引發積極事件的連鎖反應。有人稱之為蝴蝶效應。

 

你做的一件小事可能會在全世界產生影響。無論你想看到什麼樣的積極行動,起來承擔責任,自己就行出來。當你向世界展示你積極向上的意願時,其他人就會跟隨你的腳步,不知不覺中,你正在一次一個地改變世界。沒有比這更好的方法來在世界上創造積極的變化了。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做可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可以嘗試 RevTev 在此博客(https://revtrev.com/live-hopeful/7-simple-ways-to-change-the-world/) 上列出的建議 (中譯總結: 1. 聆聽別人說什麼,不要打斷 2.給予 3.幫助他人 4.招聚義工幫助有需要的一群人 5.把零錢放在販賣機中後離開, 讓下一個人可以免費得到飲料或是點心 6.領養 一個家(例如在節日時透過教會或機構資助他們) 7.當你在外用餐時, 匿名為另外一個家付他們的晚餐費用, 並告訴他們繼續傳下去) 

 

今天禁止的謊言:我沒有能力改變世界,尤其是在涉及經濟、氣候和公共衛生等更大的問題時。

 

今天暢享的真理:我通過以偉大的方式做小事,正在有力地影響我的國家和世界。

 

【今天的真理】

在第十五天,我們鼓勵你積極影響某人的情況。今天,去改變世界!從RevTrev 博客上的建議中獲得靈感,或者想出你自己的創意方式來產生影響,並成為你想要看到的改變。不要忘記與我們分享你的見證或在社交媒體上發布!

 

相關連結:

第18天【進入豐盛40天挑戰】斷開謊言:「情況這麼糟,我無法感謝神...」

(文章授權/史蒂夫.貝克藍&點燃希望團隊)

點我購買書籍《嘲笑謊言》

author

史蒂夫.貝克藍

「伯特利全球使徒關係網絡」領袖團隊的副執行長,貝克藍夫婦共創「點燃盼望事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