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多年來從事醫治釋放工作的我深深知道,性行為不只是身體的結合,更是靈的結合。經由這個行為,你與對方在靈裡面也是合為一體。

「媽,為什麼婚前性行為很嚴重?」

 

「因為是得罪自己的身體。」

 

「但我如果沒有覺得被得罪呢?」

 

「不是你覺得不覺得的問題,是你的身體不只住著你,也住著神」

 

「我都沒關係了,神幹嘛那麼小氣?」

 

「身體結合,靈就結合,神不要你開大門讓對方靈裡不好的全部進來。」

 

聽底波拉媽媽碎碎念

在我一開始教導不要婚前性行為時,有些屬靈的兒子很不能接受。他們說朋友要是聽到他這樣說,一定會笑他有病! 我很清楚這個世代就是這樣,但是我還是要直言它的嚴重性。

 

首先,身子是聖靈的殿,聖靈和你是這個家共同的家主。任何人要進入這個家,必需要經過你們兩者同意才行。而聖靈不會同意與你有沒有婚姻約定的人進入你的家。

 

可能你會覺得神太嚴厲了。但是這卻是神的保護。

 

多年來從事醫治釋放工作的我深深知道,性行為不只是身體的結合,更是靈的結合。經由這個行為,你與對方在靈裡面也是合為一體。也就是說,對方靈裡面的問題都可能跑到你的靈裡面去,當然也包含從他祖先帶下來的咒詛。

 

而在婚姻關係裡的性行為,因為有合法約定的保護,靈裡的結合不只安全且是被鼓勵的。兩個基督徒的結合更是與神立約的,所以神會負責也會祝福。就算是非基督徒的結合,他們也是在神的允許下立約結合,所以他們靈裡的結合也會帶著神的保護。

 

相反的,超過立約關係的靈肉結合則完全失去神的保護,變成撒但掌權了,這是相當危險的。失去神的保護,得冒著承擔對方靈裡面一切屬撒但權勢的風險。

 

在釋放服事中,我們經常可以看見不少人正在背負著別人靈裡的重擔!而這個重擔許多是來自於婚約以外的性行為對象的。這才是神這麼嚴厲禁止我們犯這個罪的主要原因。

 

嘖嘖獅禱告時間

親愛的耶穌,請你幫助我能婚前守貞,婚後只忠心於另一半。 持守我這個聖靈的殿,不要讓身子犯罪以免讓聖靈擔憂傷心。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甚麼罪, 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哥林多前書6:18)

 

(文章授權/底波拉媽媽 Deborah-林羿翧)

author

底波拉媽媽-林羿翧

兩個女兒的媽媽,曾經擔任電視新聞記者、電視節目製作人、網路公司總監。旅居美國與德國數年後認識上帝。41歲被呼召成為傳道人,43歲聖經碩士畢業後曾擔任全職傳道人、之後擔任基金會執行長、新媒體公司負責人,目前又回到全職傳道人身份,擔任牧養與醫治釋放服事。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