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們要常常禱告、思想神的恩典,不要變成屬肉體的基督徒,僅僅追求財富、名利,上教會就像打卡交功課...

希伯來書12:13

也要為自己的腳把道路修直了,使瘸子不致歪腳,反得痊癒。〔歪腳或譯作差路〕

 

在人生的馬拉松賽道上跑累了嗎?為什麼累呢?或許背著很多重擔、罪的纏累、也有可能是被管教感到疲累。

 

如何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再挺起呢?思想那許多的見證人、思想主耶穌所受的苦難。要知道怎樣鼓勵自己,也要努力幫自己把路修直。

 

那麼路該怎麼修直呢?就是要追求與眾人和睦、聖潔、謹慎,不是到處給自己找敵人。

 

人非聖潔就不能見神的面。人生本就不完美,一個人心裡若充滿苦毒,你身邊的人也會被你沾染了苦毒。

 

我們要常常禱告、思想神的恩典,不要變成屬肉體的基督徒,僅僅追求財富、名利,上教會就像打卡交功課。

 

求主幫助我們,累的時候靠著主的恩典振作起來。你必能跑到終點,並討主的喜悅。

 

(文章授權/張振華)

author

張振華

現任Change Life Church主任牧師。2003年建立江子翠行道會,2014年建立新莊幸福行道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