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許多時候我們太期待上帝一次到位地成就禱告,忽略祂有自己的節奏。而且是最棒的那種!祂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這一切對神來說都不意外;從頭到尾祂都知道。-《隱密處》

 

哈囉哈囉!親愛的橘內人。這週讀到彼得因著希律王試圖討好猶太人,被捉拿入監等待受審的故事。在公審前一夜,教會迫切地為彼得禱告,然後上帝差派了使者將彼得救出監牢,迎來皆大歡喜的結局。

 

上帝超自然的作為的確很激勵人心,然而吸引我目光的卻是彼得「繁瑣的越獄過程」!上帝大可彈指之間使彼得彷彿穿越時空迴廊般,瞬間移動至其他門徒們所在的屋內。

 

然而根據聖經的記載,天使一步步、一層層地領彼得出監。這位大使徒經歷的是一段程序性的救贖,而非一個轉瞬間的神蹟。

 

慢速,不代表沒有在前進。

 

許多時候我們太期待上帝一次到位地成就禱告,忽略祂有自己的節奏。而且是最棒的那種。祂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祂知道我們的信心適合以什麼樣的速度被試驗並完全。

 

別讓急躁攔阻你從細微處體會祂同在的甘美,要相信上帝正在動工: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刻,在我們不明白的地方。

 

彼得醒悟過來,說:我現在真知道主差遣他的使者,救我脫離希律的手和猶太百姓一切所盼望的。(使徒行傳12:11)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author

巧巧小橘頭

巧巧小橘頭創立於2016年9月,我是插畫家,我是基督徒。用一張張畫,寫一篇篇文,期待著用積極正面的暖話+活潑陽光的暖畫, 溫暖到每一個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