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今天,我們要宣告:你總是把事情做對做好。當你在神的同在中安息,你的公義就加增。主透過你大有能力地運行。神有足夠的大能在你需要的時候滿足你。祂有能力支撐你。

歡迎進入 [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 第三十三天!

 

罪人還是聖徒?

今天我們要重新審視我們對自己的信念,並將它們與對他人的信念連結起來。馬太福音22:39說:要愛人如己。

 

今天,我們要宣告:

你是一個聖徒。

你總是把事情做對做好。

你不可能不被祝福。

你是一位良善天父的孩子。

當你在神的同在中安息,你的公義就加增。

主透過你大有能力地運行。

神有足夠的大能在你需要的時候滿足你。祂有能力支撐你。

 

因為祂兒子耶穌的犧牲,你在神眼中是純潔的。

 

我們向你保證,這樣思想是可以的!正如丹-莫勒 (Dan Mohler) 所說,「這是神的主意!」主呼召我們像祂一樣(哥林多前書11:1),像祂一樣聖潔(彼得前書1:16),並成為被寶愛的君尊祭司(彼得前書2:9)。今天,你要把自己看作是聖人,並全心相信。

 

但是,朋友們,如果我們將此提升到下一個層次,不僅對自己,而且對我們生活中的人也如此相信呢?記住,你的行動將永遠跟隨你的信念。

 

• 今天禁止的謊言:我是個罪人,我周遭的每一個人也都是罪人。

• 今天暢享的真理:我看我自己,以及我身邊的基督徒都是聖徒。

 

【今天的真理】

記住,羅馬書4:17說我們的神是「使無變為有的神。」在你的生活中,是否有一個人需要你呼喚出他生命中上面所列出來的品質?用那個人的名字代替上面列表中的 「你」,對他們宣告這些身份聲明。觀察你的思想被改變,以耶穌的方式來看待他們!

 

相關連結:第32天【進入豐盛40天挑戰】斷開謊言:有些人不值得被寬恕、被祝福

 

(文章授權/史蒂夫.貝克藍&點燃希望團隊)

點我購買書籍《嘲笑謊言》

 

author

史蒂夫.貝克藍

「伯特利全球使徒關係網絡」領袖團隊的副執行長,貝克藍夫婦共創「點燃盼望事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