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hoto by Ant Rozetsky on Unsplash)

神是掌管萬物的主,一切的好處都不在祂以外。金子是祂的銀子也是祂的,祂願意賞賜給誰就賞賜給誰。奉獻初熟的土產,是神所喜悅的,更是為了祂子民得滿溢的祝福...

在播種的季節,在田地裡撒種,農民們知道一定會有收成。但是在上帝的田地裡撒種需要對祂真實的信靠。這個撒種不是眼可以看見的,必須用心靈來看見。

 

與世界打交道需要用眼睛,與上帝往來需要用信心。「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希伯來書11:6)

 

流淚撒種的必歡喜收割,這是神對每件事的法則,也是我們傳福音的一大激勵。

 

在傳福音的過程當中,帶領人信主好像很困難,我們經常會有「中途想要放棄」的深刻感受。但是神要我們不輕易放棄,因為神的時候到了,我們以眼淚和禱告撒下的福音種子,絕對不會打水漂。

 

神是掌管萬物的主,一切的好處都不在祂以外。金子是祂的銀子也是祂的,祂願意賞賜給誰就賞賜給誰。奉獻初熟的土產,是神所喜悅的,更是為了祂子民得滿溢的祝福。

 

只要我們以堅定的信心,倚靠聖靈而來的堅持毅力,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包括傳福音所結的果子,獻給神來尊榮耶和華。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榨有新酒盈溢。 (箴言3:9-10)

 

祝福您,今天的工作都有好的果效,阿們!

 

(文章授權/卓健誠)

author

卓健誠

現為台南Holocaust和平紀念館館長與車路墘教會牧師,CBSI華人以色列文化研究會理事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