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神的國度不是因為缺少負面而前進,乃是因為有正面積極而前進....

歡迎進入 [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 第三十六天!

 

不容改變的事

即使死亡的威脅籠罩著他,但以理持續感恩和禱告的故事實在是對我們的鼓勵。他的生活中充滿了積極的習慣,使消極情緒難以立足。神給了我們同樣的恩典,特別是當涉及到我們對他人的信念和行動時。

 

當我們參與這個[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時,重要的是我們更多地致力於開始好的習慣,而不只是停止壞的習慣。

 

當消極的東西被積極的東西取代時,才會發生真正的轉變。單單地除掉錯誤的事情並不會帶來持久的結果。思想一下路加福音11:24-26中的故事,污鬼被趕出去了,但它又和其他更惡的鬼一起回來,因為房子是「空的」。

 

神的國度不是因為缺少負面而前進,乃是因為有正面積極而前進。

 

讓我們有正面的取代:


不再相信關於他人的謊言。相信神對他的評價!

 

不再本能地看到別人的壞處。本能地看到他們的優點

 

不再用憤怒來回應我們所愛的人。在愛中說真理!

 

不再對我們生活中的人持悲觀態度。經常用盼望描述他們!

 

不再咒罵別人。開口祝福!

 

但以理從年輕時就建立起日常的習慣。他的生活是我們的榜樣,擁有不容改變的習慣和信念。誠然,除非我們改變我們每天所做的事情,我們無法改變我們的生命。

 

今天禁止的謊言:我生命中的「難纏」人永遠不會改變。

 今天暢享的真理:關於我生命中的人,神與我的盼望合作,並為他們創造突破。

 

【今天的真理】

這個心思意念轉化的挑戰是關於我們每天可以做的小事,而這些小事加在一起就會產生巨大的改變。請求聖靈對你強調上述行動中一個你可以用積極習慣來取代的行動。例如,我可能發現自己經常抱怨(即使只是在腦子裡抱怨!)我的配偶、孩子、牧師、朋友、同事...你明白的。

 

今天選擇為一個人感謝上帝,並為他們禱告,祝福他們擁有你自己想要的所有東西,你甚至可以與他們分享這個禱告。然後看看你對他們的想法有什麼改變!

 

相關連結:第35天【進入豐盛40天挑戰】斷開謊言:「我對他人失去盼望嗎?」

 

author

史蒂夫.貝克藍

「伯特利全球使徒關係網絡」領袖團隊的副執行長,貝克藍夫婦共創「點燃盼望事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