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hoto by Tyler Nix on Unsplash)

神的供應不僅僅是經濟上的。祂在各方面豐富地滿足我們的需要:包括我們的情感、保護、關係、思想觀點等等...

歡迎進入 [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 第三十九天!

 

點燃盼望

在[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的倒數第二天,我要祝福你!今天我想與你分享澤拉-史密斯 (Zella Smith) 關於盼望的精彩摘錄。

 

盼望被孕育就是信心,帶著盼望的期待就是信任,盼望被激發就有夢想,盼望被照亮就有智慧,盼望被表達出來就是感恩,盼望被實行出來就是服務,盼望相連接就是社群,盼望被激活就是代禱,盼望被宣告出來就是預言,盼望被實現就是自由,盼望的噴發就是歡笑,盼望被滿足就是平安,盼望被點燃就有喜樂。

 

注意其中有多少涉及到其他人;盼望不是個人性的活動!我們需要其他人來激活我們生命中的盼望。我宣告,隨著你的盼望被點燃,你的喜樂水平會越來越升高!

 

當這次挑戰即將結束,當你為接下來積極的生活方式做預備時,我想分享五個改變生命的信念供你採用。

 

五個改變生命的信念

一旦真相被揭開,我們可以選擇有不同的信念。記住,我們宣告真理不是為了說服別人-我們宣告真理是為了說服自己。今天就大聲地宣告這些:

 

總會有解決辦法的(哥林多前書10:13)當你在你面對的情況中把這句話說出來的時候,靈界中就會有轉變。

 

我總是知道該怎麼做(雅各書1:5-8)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而懼怕,比不知道該怎麼辦本身是更大的問題。

 

我做什麼都會成功(腓立比書4:11-13)神的計劃是在我們外表看起來似乎不成功的時候,讓我們在內心先進入成功。這是通往影響力和領導力的途徑。成功是一種存在的狀態,而不是要達到的目標。

 

我永遠擁有我需要的資源以完成我需要做的事情(腓立比書4:19)神的供應不僅僅是經濟上的。祂在各方面豐富地滿足我們的需要:包括我們的情感、保護、關係、思想觀點等等。

 

我的過去總會被轉變為好的結果(羅馬書8:28)當我們釋放信心在這個應許中時,神有不可思議的能力使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負面變成正面。

 

我建議你定期大聲說出這些應許,建立它們成為你生命的核心信念。它們確實能翻轉生命。

 

今天禁止的謊言:因為我生命中其他人的行為,我無法活在盼望中。

今天暢享的真理:神正在賦予我權能,可以看到我所有關係中的積極美好。

 

【今天的真理】

如果你喜歡今天靈修中的五個改變生命的信念,我鼓勵你去聽溫蒂和我「四個改變生命的信念」的信息 https://www.krisvallotton.com/steve-wendy-backlund-4-life-changing-beliefs?inf_contact_key=b74ab8054526e34f9991cd759edf067109c74070ac2bf3cfa7869e3cfd4ff832 

 

或是「突破進入喜樂」的信息 (https://podcast.krisvallotton.com/steve-wendy-backlund-breaking-through-into-joy) (*這兩篇信息尚無中譯) 同時,讓我們採用這些宣告,以幫助我們更新我們對生活中其他人的想法。今天和我們一起宣告吧!

 

總是有解決辦法的 - 特別是涉及到我生活中人際的問題時。

 

在我所有的人際關係中,我總是知道該怎麼做。

 

我做什麼都會成功,尤其是在與他人交往的時候。

 

在我所有的關係中,我永遠擁有我需要的資源以完成我需要做的事情。

 

我過去的人際關係總是為我效力,讓我得益處!

 

相關連結:第38天【進入豐盛40天挑戰】斷開謊言:過去限制了我的未來...

 

(文章授權/史蒂夫.貝克藍&點燃希望團隊)

點我購買書籍《嘲笑謊言》

author

史蒂夫.貝克藍

「伯特利全球使徒關係網絡」領袖團隊的副執行長,貝克藍夫婦共創「點燃盼望事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