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在接下來的日子中,你可以每天做下面的幾件小事,幫助你維持「禁負消沉,享正積極」的生活方式:

我們成功了!就是今天了![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 的最後一天!過去這段時間是多麼喜樂啊!感謝你在這段日子裡與我們一起投入時間、精力和資源!願你從自己所栽種的得償豐厚的回報。

 

所以現在該怎麼樣呢?我們應該回到負面的狀態嗎?哈哈。我們嘲笑這個想法吧。作為這次挑戰的最後鼓勵,以下的節錄來自於《嘲笑謊言》一書 (https://cdn-news.org/news/17345?cat=%E7%86%B1%E9%96%80)。

 

祝福你!讓我們嘲笑這個謊言吧:「無望了!哈哈哈!」

 

在這個謊言背後有很可笑的假設:這個狀況是絕望的;不可能有答案;我注定活在失望和無法實現的應許中;我的不配和錯誤的選擇阻擋了所有的解決方案來到我身邊;世上沒有所謂的突破、成功或是「瞬間發生」;我生來就是為了在這樣的時候失敗;如果我沒有看不見神在這方面有所作為,就意味著祂什麼都沒有做。

 

真相是:沒有什麼是無望的,因為在神那裡一切皆有可能。

(1) 儘管亞伯蘭已經99歲了,而且有一個不育的妻子,神稱他為「多國之父」。一年後,撒拉生下了以撒(創世紀17-21章)。

 

(2)約瑟被他的兄弟們憎恨,被扔進坑里,被賣為奴隸,被指控強姦,被判刑入獄,但他仍然對神忠心,最終被提拔到皇宮(創世紀37-41章)。

 

(3)摩西站在的大海面前,身後是追趕的敵軍,身旁是抱怨的以色列人;但他與神合作,看到大水分開,以色列人經歷自由(出埃及記14章)。

 

(4)三個希伯來兒童奇蹟般地在火爐中倖存下來(但以理書3章)。

 

(5)拉撒路在死了四天後又活了過來(約翰福音11章)。

 

克服這個謊言的策略

1.清點你盼望的存量:我們頭腦中的任何想法若不是閃耀著充滿信心的盼望,就表明該想法已經受到了謊言的影響(羅馬書15:13)。如果你感到無望,請聖靈為你揭露你正在相信的謊言。

 

2.攻克謊言和無望的想法:我們有權柄攻克每一個與基督不一致的想法(哥林多後書10:5)。我們會成為我們的所思所想的實際(箴言23:7),去思想任何我們不想成為的想法會帶來我們無法承擔的後果。用神的真理取代謊言,成為自由的人,並釋放自由(約翰福音8:32)。

 

3.相信每種情況和每個人都有盼望:擁有最高盼望程度的人將擁有最高程度的影響力。哥林多前書10:13啟示了神對每一個情況總是有 「出路」(盼望)和解答。

 

今天禁止的謊言:明天,一切都會恢復到原樣。我做這個心思意念轉換的挑戰沒有任何的收穫。

 

今天暢享的真理:在神一切都有可能!完成今年心思意念轉換的挑戰後,我永遠不再一樣!

 

【今天的真理】

你還記得我們是如何開始 [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嗎?是透過清點我們的信念!今天回去做一下信念評估,看看你有多大的成長!

 

然後和我們一起做一些最後的宣告:

在神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聖靈住在我裡面,並且祂說沒有什麼是無望的!

所有的事情都一起為我的益處而效力。

我的心和意念中都閃爍著充滿信心的盼望、喜樂和期待!

 

在接下來的日子中,你可以每天做下面的幾件小事,幫助你維持 [禁負消沉 享正積極]的生活方式:

1. 每天出聲宣告神的心意

2. 每天告訴一個不同的人你感謝他們的三個理由

3. 刻意大笑

4. 讀聖經,並在其中與神親密連結

5. 告訴你的家人,你愛他們

6. 運動至少5分鐘

7. 多喝水 ☺

 

相關連結:第39天【進入豐盛40天挑戰】斷開謊言!五個改變生命的信念

 

(文章授權/史蒂夫.貝克藍&點燃希望團隊)

點我購買書籍《嘲笑謊言》

author

史蒂夫.貝克藍

「伯特利全球使徒關係網絡」領袖團隊的副執行長,貝克藍夫婦共創「點燃盼望事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