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Antonino Visalli on Unsplash)

或許你正在經歷一段不容易的時刻:見底的戶頭急需恩典支援、掏空的情感渴求填補、流逝的時光許著逆轉的願望...別忘了來尋求上帝!

愛是給予以意志所做的委身,而非無法控制的欲望。-QT

 

哈囉哈囉!親愛的橘內人。這禮拜帶爸媽去慶祝Gtall Studio七週年,為了可以請在意的人們盡情吃好料覺得感謝神。

 

看著我興奮地快速在點餐系統加入各式日料,爸爸忍不住為女兒的手刀點餐露出笑意,打趣地提問:「怎麼點那麼多?」媽媽簡短卻肯定的回答,讓我揚起一股滿足與踏實:「因為她是慷慨的人!」

 

深度的愛會帶出廣闊的給予。

 

以弗所書記載上帝用智慧聰明,將豐富的恩典充充足足地賞給我們。英文經文用“lavish on”描述神豐盛的賜福,形容上帝「為我們揮霍」恩寵,毫無保留地將祝福傾注於我們。

 

天父的愛是有厚度的愛,祂的給予是基於自己的豐盛;祂的情感是如此豐沛,樂於將賞賜傾瀉於所愛的孩子。

 

天父的豐盛,值得你全心的相信。

 

親愛的橘內們,或許你正在經歷一段不容易的時刻:見底的戶頭急需恩典支援、掏空的情感渴求填補、流逝的時光許著逆轉的願望...別忘了來尋求上帝,我們的天父比你所能夠想像的還要豐盛千百萬倍!最重要的是祂愛你,祂樂意滿足你,並傾其所有的使你感到滿足!

 

以弗所書1:7-8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列王紀上 17:14

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罈內的麵必不減少,瓶裡的油必不缺短,直到耶和華使雨降在地上的日子。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author

巧巧小橘頭

巧巧小橘頭創立於2016年9月,我是插畫家,我是基督徒。用一張張畫,寫一篇篇文,期待著用積極正面的暖話+活潑陽光的暖畫, 溫暖到每一個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