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祝福你,豐富要追著你跑、尊榮要追著你跑、平安要追著你跑、喜樂要追著你跑、健康要追著你跑、祝福追著你跑,讓你所到之處福氣也臨到那個地方的人...

你經過的地方福氣都要流下來,一路恩典流下來。

 

祝福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祝福你,在城裡蒙福,在田裡也蒙福;

 

祝福你,你身所生的要蒙福,你地產的也要蒙福;然後你牲畜所下的要蒙福、你筐子蒙福,摶麵盆蒙福。

 

這什麼意思?廚房都蒙福啦!吃的很豐富!摶麵盆裏頭都一直有,這是上帝的祝福。

 

祝福你,居上不居下,作首不作尾,上帝的恩典要大大的臨到我們身上。

 

祝福你,豐富要追著你跑、尊榮要追著你跑、平安要追著你跑、喜樂要追著你跑、健康要追著你跑、祝福追著你跑,讓你所到之處福氣也臨到那個地方的人。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我的拯救,我的榮耀,都在乎神;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難所,都在乎神。詩篇62:6-7

 

(文章授權/張茂松)

author

張茂松

現為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在中國學園傳道會服事3年後,進中華福音神學院進修。神學院後期即開始拓殖新店行道會至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