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Photo by Laura Chouette on Unsplash

基督徒是「為了以後在活」的一群人,追求著將永恆的價值在現今活出來。因此現在擁有了什麼、羨慕著什麼,似乎沒那麼重要了...

只有當教會從一個世界進入另外一個世界時,才能發現教會真正的本質。-David J. Bosch

 

哈囉哈囉!親愛的橘內人。這幾日整理了進行中的案子,發現手上的事情還真是不少,代辦事項多到令人頭皮發麻。常常被家人朋友叮嚀「太忙」的我,其實也有想放掉一切辛苦、撒手不管的時候。如果可以日日輕鬆,似乎也不錯。

 

回想五月中在公館教會分享的夜晚,收到與會的橘內傳來訊息:「想和巧巧說,妳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有意義。」看著短短的字句,感動重重地打在心頭。好像再次被上帝鼓勵:你的努力我都看見,你的回應我都記念。

 

前幾日和好姐妹聊天,分享著基督徒是「為了以後在活」的一群人,追求著將永恆的價值在現今活出來。因此現在擁有了什麼、羨慕著什麼,似乎沒那麼重要了。雖然困難,還是要謹記自己所選擇的生活,是為了回應比眼見更高的價值。

 

今日想鼓勵橘內們:那些正確的事物,值得你好好拼命!讓我們再堅持一下,直到暗處的每個擺上昇華為明處的美善,直到祂使你體會焚而不毀獨有的浪漫。

 

最後別忘了,在你最想放棄的日子裡,祂的應許也不變地存在。

 

願我們都被主的良善激勵,為「高價值人生」鞠躬盡瘁。

 

加拉太書6:8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author

巧巧小橘頭

巧巧小橘頭創立於2016年9月,我是插畫家,我是基督徒。用一張張畫,寫一篇篇文,期待著用積極正面的暖話+活潑陽光的暖畫, 溫暖到每一個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