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早上起床不是先找咖啡喝、滑你的手機,或大呼小叫的呼喚孩子。而是先跪下在床前一分鐘,臉伏於地,尋求神的面、呼求祂的名、進入祂的同在...

但以理每天三次跪下來,臉朝地來呼求神。每天早中晚三次,他在神的面前呼求,所以神賜給他非凡的智慧。他從未上過先知學校,卻有著超凡的能力,神賜他能力及啟示,使他可以解夢,能勝任一切交託他的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每天三次跪下來禱告神,跪下,是代表他謙卑他自己。

 

所以我鼓勵你,早上起床不是先找咖啡喝、滑你的手機,或大呼小叫的呼喚孩子。

 

而是先跪下在床前一分鐘,臉伏於地,尋求神的面、呼求祂的名、進入祂的同在、領受祂的能力。

 

(文章授權/克安通)

author

克安通

克安通 (Rev. Anton Cruz) 牧師為印度「皇家孩童(Royal kids)」事工創辦人。於印度創立之「天父的心」事工自1991年開始,迄今已收養了數萬名來自大痲瘋、乞丐、妓女、吉普賽家庭的孩童。這些孩童被稱為皇家孩童(Royal kids),他們不只受教育,也被教導並訓練成為代禱勇士,為神國度的需要禱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