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即便門徒跟隨了耶穌,卻還是擔心餅的問題...

馬可福音8:17

耶穌看出來,就說:你們為甚麼因為沒有餅就議論呢?你們還不省悟,還不明白嗎?你們的心還是愚頑嗎?

 

即便門徒跟隨了耶穌,卻還是擔心餅的問題。他們上船的時候忘了帶餅。

 

耶穌看出他們的憂慮,就犀利門訓他們,並問了他們一些數學問題。究竟主耶穌讓門徒經歷五餅二魚的神蹟後,要他們學到的是什麼呢?

 

「不要一直定睛在餅,不要擔心經濟的問題」,耶穌的門徒最重要的就是「緊緊跟隨耶穌。」

 

我們為了跟隨耶穌,可能會放棄一些賺錢的機會、當然會有經濟上的焦慮,但只要好好地跟隨,有耶穌在我們船上,耶穌不但會讓你吃飽,還能夠有餘。

 

但人總是健忘的,即便剛剛才經歷過神蹟,依舊馬上會忘記。要記得常常數算恩典,想想神過去多少次幫助我們渡過難關。

 

你是神所揀選的,全心地跟隨耶穌,不要擔心餅的問題,神一定會讓你吃飽,而且不只是吃得剛剛好,還會有餘!神一定會供應,一定!

 

(文章授權/張振華)

author

張振華

現任Change Life Church主任牧師。2003年建立江子翠行道會,2014年建立新莊幸福行道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