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們的神隨時都預備好,接管你那看似雜亂無章的人生,把它變得無比美好!

你所仰望的,決定了你將看見的。

 

哈囉哈囉!親愛的橘內人。昨日和朋友們驅車前往九份與金山,曬了一日份的夏陽。一群人望著無垠的山海、嚐著老街的美食,向累積的壓力小聲說掰掰。

 

回看昨天的行程,其實調整了好多次(真的很多次!)一下擔心夏天午後變化多端的天氣,一下預定的店家未開張,一行人好似永遠走不到原定的路線。習慣把事情都規劃完善的我,卻意外地心寬寬:大概是有信任的朋友帶頭,覺得去哪都不會太糟。難得能讓腦袋放空的我,跟著朋友的規劃和駕駛,過了充實滿足的一天。

 

有人帶著,挺好的。

 

想和橘內們分享近日禱告時領受的小異象,期待上帝激勵我的愛,也能祝福到剛好需要鼓勵的你們。

 

在某次的禱告中看見有一個人坐在駕駛座上,手緊緊地握著方向盤,腦中的思緒在向左向右的抉擇中亂成一團。旅程裡的某些時刻他感到太過混亂,甚至選擇停在原地。突然間,上帝的影像電影轉場般地浮現⋯原來祂一直與他一起坐在駕駛座上!然後上帝隨著祂美好的計畫轉動著方向盤,帶著「駕駛」前往祂精心規劃的未來。

 

我們的神隨時都預備好,接管你那看似雜亂無章的人生,把它變得無比美好!

 

昨晚朋友為放鬆的出遊下了小結論:「揪對的人出去很重要。」想想人生也是,我們常常太疲於奔命,忘了倚靠祂的生命。

 

或許你和我一樣,妥善地計畫每一步為你帶來所需的安全感。這禮拜想邀起你一起學習「放手的浪漫」,或許就在意想不到的時刻,你也能經歷幸福的輕省。

 

你的人生旅程,是誰和你同行?

 

詩篇 127:1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ps.附上本日寫下文字時,搭配的 星期日,可以下雨 翻譯詩歌。祝福每個你們都能經歷「前我失喪,今被尋回」,和天父一起駛向祂為你預備的美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yxh-5jz-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author

巧巧小橘頭

巧巧小橘頭創立於2016年9月,我是插畫家,我是基督徒。用一張張畫,寫一篇篇文,期待著用積極正面的暖話+活潑陽光的暖畫, 溫暖到每一個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