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許多人放假、出國遊玩時,還會掛念著工作,因為現在的科技進步到使人不受時空的限制,只要一支手機或一台電腦,就是一間「行動辦公室」...

與神同在的安息

許多人放假、出國遊玩時,還會掛念著工作,因為現在的科技進步到使人不受時空的限制,只要一支手機或一台電腦,就是一間「行動辦公室」。

 

我們可以看到許多出國旅遊的人,把電腦帶到國外,在旅遊景點時,自己躲在旁邊偷偷的滑手機。甚至許多「土豪」在接漫遊電話時,也大聲的指示他的經理應當如何工作,生怕別人不知道他是大老闆。

 

晚上回飯店時還繼續LINE或微信、工作,導致隔天在車上,一路睡覺而沒有看到美麗的風景。

 

在休息時,你需要的是,暫時把行程表、工作表擱置一旁,盡情地玩、盡情地放空。

 

只要你還心繫著工作,就不算全然的休息。今天,就讓我們來學習如何進入神的安息當中,放慢你的腳步,一起享受與神同在以馬內利的「Shabbath安息」吧!

 

祝福您,有一個美好的安息時光 !

 

(文章授權/卓健誠)

author

卓健誠

現為台南Holocaust和平紀念館館長與車路墘教會牧師,CBSI華人以色列文化研究會理事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