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超世代青年領袖特會」結合10多間教會聯合舉辦,超過180間校園的500位青年火熱聚集,接受裝備。      (照片提供/YES青年領袖網絡)

「耶穌已經把熱情、使命放在你的心裡,從你開始要去改變校園,在校園中建立團契、帶領禱告會,宣告凡我所到之處都要被翻轉過來!」「超世代青年領袖特會」結合10多間教會聯合舉辦,超過180間校園的500位青年火熱聚集,1月17日起一連四天在關渡基督書院,接受牧者團隊的信息與動人生命見證的挑旺,回應校園福音工作的使命!

活動期待透過4天營會的密集信息教導與實際操練,挑望這世代國中到大專的青年在新學期開學後,於校園內建立無牆小組。      (照片提供/YES青年領袖網絡)

該特會由YES青年領袖網絡發起,榮耀城靈糧堂喜樂城靈糧堂台北榮耀堂台北基督之家木柵靈糧堂等多間教會青年共同參與,期待透過4天營會的密集信息教導與實際操練,挑望這世代國中到大專的青年成為神國領袖,在新學期開學後,於就讀校園內建立無牆團契。

活動聯絡人黃郁婷表示,特會中安排先知代禱、敬拜主領、牧養等課程,更邀請舞團TBC、前商業週刊社長俞國定、知名音樂人趙治德前來表演、分享見證;牧者團隊由台北榮耀堂牧師朱台深、台北基督之家牧師寇紹恩、榮耀城靈糧堂牧師黃福國等11位傳道人分享信息。

牧者團隊接棒傳講信息,挑旺學員。      (照片提供/YES青年領袖網絡)

「領袖崛起」、「領袖與態度」、「與聖靈同行的領袖」、「興起聖潔的世代」等信息,告訴年輕人:「領袖是願意起來承擔責任的人 !」青年勿小看自己年輕,要勇於成為神國大能的軍隊 ,同時要謙卑、注目看耶穌、分別為聖;寇紹恩則鼓勵年輕人不用羨慕別人,神給每個人不同恩賜,只要渴慕神,就能被上帝使用成為服事的器皿;朱台深勉勵學員要像過河的士卒勇往直前,絕不回頭,忍耐到底為主站立得穩。

會中安排「背經比賽」、「校園復興時間」與「校園福音茶會企劃競賽」,實際操練學員具備傳福音、帶小組、轉化校園的能力,學員分組討論校園復興計畫,有學生提出渴望轉化「將准考證拿去廟裡拜拜」的風氣。

對大使命SAY YES!將福音傳遍地極

學員分組討論校園復興計畫。      (照片提供/YES青年領袖網絡)

黃郁婷表示,YES青年領袖網絡是由一群年輕人發起的福音團體,遵循著「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的異象,期待訓練並差派100萬個青年門徒,對福音大使命的呼召說YES!

他們的策略是透過寒暑假特會及校園事工裝備青年人,使其具有《聖經》價值觀與戰鬥能力,活出上帝的心意,訓練、興起承接福音棒子的青年人,將福音從台灣、大陸傳回耶路撒冷!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