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禱告蒙應允》新節目點燃觀者對上帝的信心,重燃禱告的熱火!      (照片來源/Answered Prayers)

美國旅遊生活頻道(TLC:Travel & Living Channel)推出一部新節目《禱告蒙應允》 (Answered Prayers)」,聚焦在上帝介入、不可思議的生命故事,相當激勵人心,並為後現代主義下混亂迷失的人們帶來盼望,重拾對上帝禱告的信心,因此廣受全國禱告事工領袖的支持,播出時段已自每週日晚間10時移至晚間8時的「黃金時段」。

該節目由頗富盛名的知性美女羅瑪.唐妮(Roma Downey)主持,內容呈現一群陷入水深火熱中的人們,向上帝伸手呼救,而神的幫助真實臨到。

節目主持人羅瑪.唐妮(Roma Downey),她與丈夫曾製作《聖經》迷你影集系列以及《上帝之子》 (Son of God)電影故事片。      (照片來源/Answered Prayers)

唐妮是位榮獲艾美獎提名的知名演員,已連續9季在《被天使觸摸》 (Touched by an Angel)」節目中扮演溫柔的天使,受矚目而揚名;因在該節目中表現優異,她榮獲艾美獎(Emmy)與金球獎(Golden Globe)雙料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身為「聯合藝術家媒體集團(United Artists Media Group)」旗下「光工作媒體(LightWorkers Media)」的總裁,唐妮與先生馬克.布內特(Mark Burnett)製作出一部受到艾美獎提名的《聖經》迷你影集系列;後來也製作了《上帝之子》 (Son of God)」電影故事片,創下信仰電影開賣以來票房第二高的紀錄。

好萊塢商業出版品「多元性(Variety)」 認可她與布內特是「開路先鋒(Trailblazers)」,將唐妮列入「好萊塢百大最有能力的女人(100 Most Powerful Women in Hollywood)」之一;好萊塢記者報(The Hollywood Reporter)甚至將這對夫妻納入「2013最有影響力的人」。

此次他們推出新的品牌系列-《禱告蒙應允》,以真實生活中的神蹟奇事來激勵人心,7月26日起在TLC每週日晚上10時首播後,佳評如潮,引起很大回響。

激勵人心的神蹟奇事 見證禱告與信仰成為存活關鍵

系列節目成為激勵人心、賜下好消息的一盞明燈!      (照片來源/Answered Prayers)

「禱告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中…如果你選擇把它當作你的方向盤,它真的可以成為你人生最好的指引。」

該節目推出後,受到全國禱告事工領袖們的全力相挺,因大受歡迎,已自7月底原定的每週日晚上10時播出,改至晚上8時的黃金時段;許多人們被節目激勵,再次重拾對神禱告的信心;而團隊手中蒐集到的禱告蒙應允生命故事數量,已足夠製作20年的節目。

談及新系列節目,唐妮表示,「它就像呼吸新鮮空氣、是一部慶賀『盼望』的節目,上帝知道我們總可以在生命中運用更多的盼望!」

每集節目共有6個單元系列,融合令人心碎的採訪、驚險事件的重演以及戲劇性的真實畫面,受訪者面對到令人不解的莫名悲劇等事件,如:有位少年被埋在11呎深的沙土中,長達數小時之久;另一位底特律牧師被刺傷37次;還有一個家庭連人帶車墜入冰河,卻倖存下來;他們都有一個相似處,那就是「禱告與信仰」,成了他們存活的關鍵。

「你看到他們的禱告蒙應允了!我們只能說,它是一股極深切的『超自然』力量,感動著他們的生命!」

「藉著禱告蒙應允這個節目,已看到上帝就在這些時刻與他們同在!」唐妮認為,每個人可以從這個節目中學習時刻提醒自己:我們並不孤單!「因為有一位上帝,祂愛我們,當我們向祂哭求時,祂傾聽、並應允我們所求。」

唐妮對於可以呈現這個家庭系列節目感到自豪,因它成為激勵人心、賜下好消息的一盞明燈。並提醒我們,雖然這世上有可怕的事發生,但也有不可思議的事發生,我們不可以失去「盼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