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所經營的《為孩子禱告》LINE生活圈,正式突破一萬人的用戶訂閱。該服務每週一到五會透過LINE發送一則簡短的禱告文跟禱告圖片,鼓勵所有參與的媽媽或爸爸,為自己、為孩子、為孩子的同學、學校跟老師禱告。

《為孩子禱告》天天收到禱告短文與圖片。(圖片來源/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為孩子禱告》是由美國Moms in Prayer International 機構所發起,中文的相關事工則是由台北林森南路禮拜堂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共同承擔。美國方面每天提供相關的英文禱告詞跟圖片,教會則組成志工團隊參與翻譯,再由協會所建立的線上平台,同步在LINE跟網站上發佈。

 

該事工負責人,同時也是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的副祕書長蒲正寧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成功跨機構的服事。三年半以前因為教會的媽媽們,看到了為孩子禱告的重要性,主動聯絡美國相關機構取得授權,再與協會的網路資源結合,讓這個生活圈可以快速地發展起來。

 

蒲正寧說到,他最感動的是這群連續三年參與翻譯的志工團隊。雖然禱告詞不長,但是參與者都非常盡心盡力地在做。除了翻譯,團隊也成立潤稿小組,每一句禱告詞一遍又一遍的檢查,只是為了提供給所有人最高品質的內容。

 

為孩子禱告》除了可以在LINE上訂閱,也可以在協會所經營的台灣聖經網上觀看。蒲正寧說最近社會因同婚、同性教育公投吵得沸沸揚揚,這讓所有基督徒爸媽們更發現為孩子禱告的重要性。他期待有更多的父母可以一同加入這個生活圈,在黑暗的世代,用禱告托起我們的下一代!

訂閱為孩子禱告LINE生活圈:https://goo.gl/gT2u6e

(圖片來源 /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