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下:李協聰牧師領會。右下:眾牧者與會眾,一同為左營地區的牧者禱告,中間為信義會果峰禮拜堂李明清主任牧師。(圖/記者林子騫)

台灣正興起一波波復興禱告浪潮,藉著禱告,使我們與神對齊;當我們為所愛、所屬的城市聚集代禱時,就參與在神的工作當中。抱持這個信念,昨(3月10日)高雄武昌教會舉辦「高雄興起—2021城市禱告會」,邀請現任101教會、心欣城市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李協聰牧師主領,牧者和弟兄姊妹參加踴躍。

持續聚集、對焦和同行,使藍圖愈發清晰

此次聚會由三個單位聯合主辦:武昌教會、高雄興起團隊以及高雄牧者合一禱告會。其中「興起團隊」由高雄4間教會、經過3年的同行組成,分別為:武昌教會、鳳山活泉靈糧堂、約珥靈糧堂和高雄基督之家。

 

武昌教會郭俊豪主任牧師會前受訪表示,此次特會唯一單純的目的,就是為台灣與教會興起禱告。目前「高雄興起城市禱告會」預計每三個月將舉辦一次,至於後續怎麼發展,完全交由神帶領,此次聚會也沒有預設主題或行程,單純為城市的復興轉化禱告。

 

郭俊豪牧師強調,這不是一次性的特會,而是要不斷累積聚集、持續焚燒。「透過不斷的聚集、對焦和同行,才能越來越清楚神為我們預備的藍圖,走得更加穩健。」

現場會眾熱情敬拜、座滿武昌教會主會堂。(圖/記者林子騫)

用禱告和祝福取代批判

此次聚會2個小時中,完全以禱告貫穿。敬拜一段時間後,李協聰先帶領會眾,為著與耶穌親近、個人身心靈的需要禱告。接下來,為高雄這個城市祝福禱告,此時李協聰牧師提醒,當我們看見城市中的問題時,用祝福來取代批評,「當我們持續祝福,神就會越來越顯明;仔細看,我們越祝福,神會一幕幕揭開。」

 

接著祝福市政官員,宣告明燈要照進市政府;神會打開市政府的門,但我們需要明辨、分辨時機。然後螢幕上打出高雄各行政區的地圖,請大家為自己居住的行政區禱告;李協聰牧師特別提到,神將要在原住民的區域做極大翻轉。

 

另外,李協聰牧師在預備聚會時,領受到為左營禱告。鄭成功統治時期,左營是軍事重地;如今,是三鐵共構、也是左營軍港的所在地。現場請眾牧者在台上,為在左營區的教會—特別是在舊城區深耕已久的牧者,為他們禱告。

 

鄭博仁牧師於這段結尾禱告時,提到在三鐵共構完工前,代禱者曾看見黑暗權勢的異象,因此大家在此一同宣告破除,宣告眾城門要起來,榮耀的神要進來、聖靈的恩膏降下;最後會眾拍掌歡呼宣告:神要在左營行奇事和新事!

上左至右:武昌教會郭俊豪主任牧師、鄭博仁顧問牧師。左下:父老與青年世代彼此扶持代禱。右下:聚會全程在敬拜的水流中禱告。(圖/記者林子騫)

「沒有哪一代,只有耶穌那一代!」

接下來一起為牧者的身體、家庭禱告。「沒有哪一代,只有耶穌那一代!」李協聰牧師提醒,雖然高雄有許多牧者團隊,但唯獨耶穌作王掌權,所以帶領眾人拿起權柄發命令,宣告2021要做新事,打破團體和世代隔閡。

 

世世代代都要敬畏耶和華神,沒有任何一代能單獨承接使命,年輕人與父老必須彼此扶持藉由父跟子一起降服在施恩寶座前、走在一起,高雄這個城市開始要出去!因為父跟子已經就位,宣教的腳縱現在要起來行走,復興的火要延續到台南;所以要禱告,高雄和台南走在一起的日子來了,神正等著我們回應!

 

緊接著為台灣守望禱告,特別為面臨旱災嚴峻的桃園、新竹、苗栗和嘉義等地禱告。也為中部地區守望禱告,「這是神預備台灣的日子,藉著禱告脫離兇惡!」面對4月將至的大型活動,李牧師提醒,靈界是真實的,許多中部的牧者是被攻擊的,而當高雄持續發聲,能幫助台灣的城牆持續被建立,宣告台灣是屬於耶穌的

 

進入尾聲前,青年牧者站到台前第一排,大家一起為青年和兒童世代禱告。黑暗權勢正努力帶來混亂,求主幫助青年牧者服事時,能夠領受新酒,知道如何帶領青年兒童大軍,興起恢復這個世代。

 

陳見岳牧師結束禱告,求主讓青年牧者承受更多上一代的恩膏與屬靈產業,宣告在上一代基礎上,他們要加增和跨越,並且知道自己是被愛、被支持的,能夠帶領下個世代完成神的託付,因為神要在台灣興起榮耀的世代!

 

聚會最後,為神所愛的緬甸、台灣關心的緬甸祝福禱告,求神止住一切的戰爭刀槍;求主保護、親自介入當中,願緬甸興盛、醫治、被興起!

螢幕為高雄各區地圖,會眾一同為自身居住的行政區代禱。(圖/記者林子騫)

唯一目的就是「耶穌基督」

聚會結尾,武昌教會郭俊豪主任牧師分享,此次聚會的唯一目的、唯一計畫,就是「耶穌基督」,來尋求主,因為一切的好處都不在祂以外。今年起,武昌教會領受負擔,會眾開始為城市行走禱告;另外,結合目前各地興起的不同形式禱告運動,相信越來越多禱告匯集,將為城市帶來醫治的水流。

 

李協聰牧師會後受訪時分享,他的母會在高雄,長年來也對這個城市領受明確的負擔,過去曾來高雄服事超過5年。高雄有國際港口,在「宣教的起點」這件事上有重要命定,神也讓他持續看見「台南與高雄」的串聯。

 

這次聚會年輕的參加者、26歲的程弟兄會後受訪時表示,會中為「二代同行」禱告時,特別打動他;本身在教會有服事,深深感受到合一禱告、彼此祝福帶來的力量,是一件非常美的事。

現場會眾熱情敬拜與禱告。(圖/記者林子騫)

 

精選要聞》

回應護教學大師拉維.撒迦利亞事件》你是「雙面」基督徒嗎?

「原來爸媽也只是別人家的孩子...」  狐獴媽媽溫芳玲走出重度憂鬱、罹癌陰霾,用行動傳愛

屬靈颱風正颳起》「黃金十年」究竟是什麼? 林鴻信牧師:把握最後9年,3方面從你我做起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HIS寵愛她福音保溫瓶》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