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眾教會將在10月6日,重返400年前五月花號登陸地普利茅斯,一同悔改禱告、回轉向神。(圖/shutterstock)

《回歸》(The Return)及《華盛頓祈禱遊行》(the Washington Prayer March)正如火如荼地在美國華盛頓國家廣場進行。下一站將前往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的普利茅斯(Plymouth),這裡是400年前,五月花號登陸地點,當時基督徒與神立約,要建立一個服事祂、愛祂、跟隨祂的國家。

根據CBN News報導,紐約時代廣場教會(New York City’s Times Square Church)卡特・康隆(Carter Conlon)牧師相信,他是被神帶領到普利茅斯,就是當時乘坐五月花號的基督徒禱告、開始建立國家的地方。10月6日晚上7點到9點,將在這地帶領全國各地向神禱告。

 

五月花號(Mayflower)是英國移民駛往北美的一艘最為著名的船隻,這批清教徒到北美建立普利茅斯殖民地。1620年9月16日,布萊斯特牧師率領100多位大人和小孩,飄洋過海來到這地。登陸前,11月11日在船上訂定《五月花號公約》。

 

公約提到:「為了上帝的榮耀,為了增加基督教的信仰,為了提高我們國王和國家的榮耀,我們飄洋過海,在維吉尼亞北部開發第一個殖民地。我們這些簽署人在上帝面前共同莊嚴立誓簽約,自願結為民眾自治團體。為了使上述目地能得到更好的實施、維護和發展,將來不時依此而制定頒布,被認為是對這殖民地全體人民都最合適、最方便的法律、法規、條令、憲章和公職,我們都保證遵守和服從。」五月花號成為美國開端的象徵。

紐約時代廣場教會卡特・康隆(Carter Conlon)牧師:「這次禱告會不是我們的主意,是神在這國家歷史中興起的時刻,美國的未來將取決於我們的禱告。讓我們相信,這是神憐憫美國的時刻!」(圖/擷取自Mercy Moments

卡特牧師說到,我們將在1790年所造的房屋舉行禱告會,這是當時清教徒在1620年所建立的第一座房屋。當時清教徒來到這地度過第一個冬天,雖遇水結冰、挨餓、生病,但卻充滿信心,「有一半人為個人自由和宗教自由,獻上生命和禱告。」

 

他提到,神在400年前曾向眾人承諾,後代將擁有自由,而這地將成為自由之地,但是我們為自由做了什麼?現今美國面對家庭破碎、墮胎等議題,卡特牧師表示,「我們必須為著神所託付我們的自由國家,向上帝請求饒恕。」

 

他在《Mercy Moments》影片中,懇切邀請大家加入這個禱告行列。「不論你住在紐約市還是俄亥俄州的小鎮,每個人都要在此刻回應神,每個人都在神的旨意中……這就是現今美國面臨的情況,神正在尋找贊同祂的人。不管我們做出任何事,祂仍可以再向我們顯現祂的憐憫。」

 

有位基督徒因神的感動買這塊地,為要他與卡特牧師在這間老房子聚會禱告。幾週後,卡特牧師正巧坐在屋外附近,並與屋主相遇,後在這屋裡開始禱告。卡特分享,那時詢問神為何要帶領他到這地,而神則以歷代志下6、7章回應他,要在一個地方等待百姓回轉向神。

 

卡特牧師引用神的話: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歷代志下7:16)並解釋說到,這意思是,如果你偏離我,我會在這裡等你回來。換句話說,他認為神已經在普利茅斯等待400年,而10月6日是時候要回到神身邊。

 

他在一篇題為「我們為了自由做什麼?」文中說到,對美國而言,這是關鍵時刻。我們要禱告,相信神會再使國家復活。「這次禱告會不是我們的主意,是神在這國家歷史中興起的時刻,美國的未來將取決於我們的禱告。讓我們相信,這是神憐憫美國的時刻!」

 

相關閱讀》

全美成千上萬人聚集為國悔改禱告 葛理翰孫女提醒:美國有機會能夠回轉向神

 

精選要聞》

走出舒適圈,你會發現的十個驚喜!

曾因溫柔個性和聲音遭霸凌 「百變」福音歌手歐陽聖康:靈魂得滿足是我真正的喜樂

如何得著今生的應許及祝福? 張振華牧師:幸福人生-懂得「拒絕」、從默想神開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岡本口罩支撐器》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