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網站)

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於今(28)日上午與諮詢衛生單位後,在網站上公告暫停3月1日及8日主日崇拜。

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決策會議針對新冠病毒(COVID-19)在韓國的快速散播現況,為保護會眾及防止疫情繼續擴散,決定取消3月1日及8日主日崇拜。

 

根據韓聯社報導,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擁有56萬名信徒,該教會在27日表示,將維持星期天的崇拜聚會,但將七場崇拜減為五場,但在28日上午做出決定取消兩週的主日崇拜聚會。

 

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在公告中表示,會眾可以在網上及衛星電視上參與兩週的主日崇拜。清晨禱告會、週間聚會取消實體的聚會,會眾可在媒體上參與敬拜。神學院及教會所屬學校和社福機構也停止至三月下旬。

 

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並宣布捐獻10億韓元(約合82.3萬美元),用於支援大邱及其鄰近的慶尚北道的新冠病毒醫療需要。

 

該教會並呼籲所有會眾及全球的教會,每天晚上9點(韓國時間)ㄧ同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制止迫切禱告。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精選要聞》

對未來憂心、信心低落? 蕭祥修牧師提3個方法向恐懼說bye 領受專屬你的應許!

走過大風大浪、一生命定不平凡 張茂松牧師母親黃采仙,102歲安息主懷

怎麼辦? 不想在這個教會待了!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