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來!與主同走苦路,因為祂為你我走上苦路。

 

苦路十二: 耶穌死在十字架上

 

耶穌大聲喊叫,氣就斷了。忽然,殿裡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地也震動,磐石也崩裂,墳墓也開了,已睡聖徒的身體多有起來的。到耶穌復活以後,他們從墳墓裡出來,進了聖城,向許多人顯現。百夫長和一同看守耶穌的人看見地震並所經歷的事,就極其害怕,說:這真是神的兒子了!-馬太福音27:50-54

 

耶穌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了。死前祂感受到被上帝所離棄的痛苦,死後祂的屍身還被兵士的槍扎進肋旁,血水都流了出來。祂受心靈和肉身的痛苦,感受到被祂救贖的人所侮辱,以及被派遣祂的神所棄。

 

在我生命不順利,承受輕慢侮辱,心靈處於深淵時,是否也感覺沒人了解我,每個人都遺棄我?我難道不知耶穌全然理解我的痛苦,並一直陪在我身旁嗎?祂親自走過苦路,祂的十字架成為我的仰望依靠。那髑髏山頭十字架,是我個人的救贖,是全人類的救贖。

 

☆ 求主光照邀請我與祢同受祢的洗、同喝祢的杯,使我們能與祢結成一體,成為天父的愛子。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