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崇真會千人聯合佈道大會24日首度於中原大學舉行,13間堂會喜樂聚集。      (照片提供/台灣讀經會)

回應10年倍加運動,基督教台灣崇真會24日於中原大學舉辦千人聯合佈道大會,眾教會同心合一為聖誕節收割揭開序幕!

台灣崇真會會長劉正惠牧師表示,該會每年都會在這個時間點舉辦聯合活動,全台各地13間崇真會教會合一同工;今年首次選在中原大學舉辦佈道活動,會場座位比往年更多,盼望在這人心惶惶的世代更多得人,興旺福音。

此次佈道大會共有近千人參與,提供眾教會一次收割的機會。      (照片提供/台灣讀經會)

此次佈道活動策畫人鍾淑怡傳道表示,崇真會是以客家教會為主體的聯會,每年聯合聚會別具意義。往年多以培靈會方式進行,從去年開始為回應10年倍加運動,因此改採佈道會形式,期待藉此鼓勵各教會邀請平日跟進的慕道友前來參與,提供一次收割的機會。分布在各地的教會都相當有心參與,還有多間教會包遊覽車前來。

今年佈道會主題定為「耶穌是現代人的希望」,自上午10時開始,由台灣讀經會總幹事廖明發牧師傳講信息,藝人陳艾美分享詩歌見證,下午安排趣味活動及籃球比賽,13間堂會達到深層的情感交流。今年佈道會共吸引近千位大人小孩參與,並帶領許多人決志信主。

此次主題信息,回應國家發生的許多動盪,如政治、食安、婚姻、教育、升學體制等,盼望帶出耶穌的救恩。講員廖明發表示,耶穌是人類的「救主」,祂要將百姓從水深火熱和罪惡當中救出來;耶穌也稱作「以馬內利」,意即神與我們同在,讓耶穌成為生命中的主,就能脫離人生苦海。

廖明發牧師呼召,許多非基督徒走向台前決志,基督徒則再次將自己獻身給主,大家一同跪下禱告。      (照片提供/台灣讀經會)

信息中穿插廖明發「從吃香灰到獻香祭」的生命歷程,道出過去拜過各樣的偶像,內心依舊缺乏平安,直到認識了主,才明白《聖經》中所說的真理:「除他(耶穌)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他強調,耶穌是「現代人」的神,祂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哥林多後書說,祂曾救我們脫離那極大的死亡,「現在」仍要救我們,並且我們指望祂將來還要救我們。

「很感動的是,看見13間堂會同心合一,上帝預備美好的天氣!」鍾淑怡說,明年崇真會聯合活動還會以佈道會形式舉辦,已邀請到台北基督之家牧師寇紹恩擔任信息講員。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